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天猫购物可以用微信支付吗安全吗(天猫购物能用微信支付吗-)

2022-10-02 22:59:34 【 字体:

  天猫购物可以用微信支付吗安全吗(天猫购物能用微信支付吗?),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猫购物可以用微信支付吗安全吗(天猫购物能用微信支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外媒报道,腾讯和阿里巴巴正在制定互通方案。腾讯将允许阿里使用电商资讯微信,阿里巴巴将腾讯的微信支付引入淘宝和天猫。

  也就是说,在微信上,在朋友圈里,用户终于可以看到关于阿里电商的分享,而在淘宝、天猫上购物也可以用微信支付。

  此前的7月4日,阿里巴巴CEO张勇公开表示:我们将按照政府的要求,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这一表态被媒体解读为阿里巴巴将进一步与腾讯建立合作关系。

  据国内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淘宝88VIP将于本月新增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9月新增快速退款”、隐私保护”、芒果TV会员”、音乐会员”,象征着沟通的第一步。

  由于诸多原因,阿里和腾讯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势不两立,在彼此的业务领域都遭到了回绝。阿里巴巴一直想做社交业务,但是很多年都没有起色。腾讯一直想做电子商务,但是它的Paipai.com已经卖给了JD.COM。

  如今两大巨头可以通过互补的形式升级产品多样性,从支付上相互打通,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相关文章万圣节是什么时候(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切割的快捷键是什么(电脑常用快捷键汇总)

  嫦娥奔月的文言文(《嫦娥奔月》原文及翻译)

  小额投资加盟(一万块钱就可以做的小额投资项目)

  死亡的意义(死亡(分析))

  鲅鱼饺子的做法(这样做出来的鲅鱼馅好吃不腥!)

  一只蚱蜢有几条腿(一只蚱蜢有四条腿)

  有哪些环保项目(投资30万元的五个环保项目)

  什么是麦芽糖(烘焙材料提示3354麦芽糖”)

  一汤匙(一汤匙,一茶匙)多少钱?)

  蒸鲽鱼(蒸鲽鱼的常见做法)

  害怕宋太祖的历史学家(宋太祖会害怕一个小小的历史学家?)

  更多天猫购物可以用微信支付吗安全吗(天猫购物能用微信支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