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扫雷怎么玩红包规则,微信红包扫雷怎么玩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扫雷怎么玩红包规则(微信红包扫雷怎么玩)

  在扫雷游戏界面左上角的游戏G上点击鼠标左键选择游戏难度等级,然后点击Start开始游戏。用鼠标左键单击以翻转网格。如果是数字,可以继续翻。如果是雷,游戏就结束了,胜利的条件是避开所有的雷,把所有的数字都翻出来。

   1.游戏开始。用鼠标左键点击扫雷游戏界面左上角的游戏G”选择游戏难度等级,然后点击开始”开始游戏。单击鼠标左键打开网格。如果是雷声,游戏就结束了。如果是数字,可以继续点击。如果能避雷,把号码都挖出来,就能赢。

   2.操作方法:点击鼠标左键打开网格。如果是雷声,游戏就结束了。如果是数字,可以继续点击。如果打开的数字是1,在打开的格子周围有一个雷;如果是2,周围有两个雷,以此类推。如果预测到任何一个格子是一类,可以用鼠标右键标注,可以避免误操作到雷霆。

   3.获胜条件:在不上缴雷霆的情况下,尽快标记所有雷霆。如果误转雷霆,游戏只能重新开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