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山打死人视频(唐山打架事件视频)

2022-10-01 15:18:24 【 字体:

  唐山打死人视频(唐山打架事件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唐山打死人视频(唐山打架事件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几天,广大网友非常关注唐山打人事件。如果视频没有在网上曝光,或者这个事件不会被重视!由于打人者被抓,有网友很好奇。唐山的视频是怎么上线的?唐山打人视频是谁第一个发布的?让我们来看看。

  唐山打人视频

  据了解,唐山打人视频最早是由一位网友郑毅(化名)发布的。当时他说看到视频后很生气,所以决定在网上曝光。这个网友的社交平台账号叫繁华只剩芳华”。该网友表示,当时自己并不在现场,在事发当天上午8点从一些渠道拿到视频后感到震惊”和心碎”,才决定曝光。

  视频一经发布,就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甚至国外也知道了此事。可想而知,这个事件有多恶劣,这些打人者简直没有人性,他们打女生打得这么残忍。目前,9名打人者已被廊坊市公安局杨光分局逮捕并接受调查。

  更多唐山打死人视频(唐山打架事件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