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汪小菲回应离婚传闻,汪小菲离婚事件终于结束

2022-10-01 11:56:49 【 字体:

   s和汪小菲结婚8年,一直很恩爱,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日前,台某媒体突然报道汪小菲夫妇经营酒店不善,与钱起发生纠纷,甚至导致离婚,迅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3月6日,汪小菲回应了此事。他无奈地说:昨天还在家里包饺子,今天却被报刊杂志捏造成离婚谣言。汪小菲还透露,一年多前,他也曾因同样的原因被传过绯闻,他对媒体的流言感到非常失望。

  然后大s也回应媒体:我们的婚姻很稳定,没有危机。同时,大s也表态不会为了钱和任何人吵架。可见这真的不是真的。

  当天(3月6日)下午,汪小菲再次在律师函中痛斥婚姻谣言”,引起了吃瓜网友的关注。汪小菲说他不希望个别媒体破坏他们的形象。为了维护自己和酒店近百名同事的权益,他给编造谣言的不良媒体发了律师函。

  汪小菲还曝光了律师函的内容,其中明确指出,汪小菲酒店管理良好,与他心爱的妻子一直相处融洽。坏媒体说汪小菲和他的妻子离婚是因为酒店管理不善”是无中生有。

  王芳肖飞表示,该媒体刊登的谣言已涉嫌诽谤,要求该报刊立即下架该杂志,并向台湾省内正式出版的报刊作出澄清并发表道歉声明,否则汪小菲将用法律手段追究该报刊的责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