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厨房厕所小飞虫怎么消灭小窍门,厕所小飞虫怎么消灭小窍门 84消毒液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厨房厕所小飞虫怎么消灭小窍门(厕所小飞虫怎么消灭小窍门 84消毒液)

  关闭厕所所有门窗,向厕所喷洒杀虫剂,保持厕所处于封闭状态,静置数小时,杀死厕所内的小飞虫。每天保持马桶通风,尽量让马桶里的水保持干燥,保持空气流通,减少小飞虫的滋生。

  如何消灭厕所里的小飞虫?小贴士厕所里一般都会有小飞虫,因为潮湿。所以,排除室内所有的水,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虫子的出现。室内有积水的地方,如卫生间的脸盆、地漏等,应尽量保持干燥。

  其他地方都可以保持干燥,只有地漏比较困难,只要用水就会积水,所以要定期用开水烫地漏,杀死趴在管壁上的幼虫。

  如果马桶里有很多小飞虫,就要对马桶进行消毒,用洁厕剂清洁马桶的各个角落。特别是地漏和排便管要用洁厕剂刷洗,然后用84消毒液彻底消毒。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