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吧,特斯拉员工爆料

2022-10-01 11:39:16 【 字体:

  特斯拉因涉及加州工厂的6起劳工权益问题被罚款超过2.9万美元。这张罚单是由该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Cal-OSHA)开出的,该部门声称特斯拉在建造GA4露天工厂设施等之前没有获得许可。具体罚款总额高达29365美元。问题围绕着汽车制造商用于组装的露天结构。据报道,该公司违反了加州的六项劳动法规,包括没有检查设施的安全问题。

  除了上述问题,加州OHSA公司声称,特斯拉未能覆盖或放置GA4设施的开口,未能正确培训员工预防和应对发烧,并保护工人免受暴露的钢筋和金属杆的危害等。

  最后,加州官员表示,在紧急情况下,特斯拉未能培训足够的工人来帮助从GA4疏散其他员工。特斯拉对这些处罚提出上诉,该公司认为罚款围绕着预防性安全措施,而不是任何实际的安全事故。

  特斯拉环境、健康和安全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表示:

  我的EHS团队和操作人员在过去的半年里一直专注于GA4,在整个新生产线上实施安全指南,这不仅使特斯拉符合现有的标准,也降低了员工的风险。OSHA检查不是由任何事故或伤害引起的,而是发生在项目的施工阶段。特斯拉将对OSHA关于GA4建造期间安全问题的调查结论提出上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