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是女王 伊能静,伊能静我是女王票房

2022-10-01 09:40:59 【 字体:

  我是女王 伊能静,伊能静我是女王票房

  40岁了依旧保持着漂亮脸蛋和苗条身段,经历了娱乐圈婚姻的大风大浪,如今事业进行的如火如荼,还找了小她十岁的帅气的秦昊作老公,如今的伊能静完全是人生大赢家!

  从演员、歌手、评委、作家、编剧再加上如今这个导演身份,普通人那怕一项都做不成,她却每样都做了。是伊能静是位全面才女,一点不过。

  

电影《我是女王》影评:伊能静的爱情观后感

  也许,很多人看这部电影是冲着一众靓男俊女的演员去的,能把宋慧乔、窦骁 、陈乔恩 、 杨祐宁、邬君梅 、姜武、郑元畅这些实力或偶像派明星都集齐,说明第一次做导演的伊能静情商与智商够高、人缘够好!

  影片中导演发火说:以后女演员投的戏,我再也不拍了。引来一众观众哄笑,《我是女王》影片中像这样的自黑片断比比皆是,但笑过之后就觉得,高情商才女伊能静拍这片子也许就没打算要好评,也许就只是为了给我们讲讲一个40岁女人的爱情观后感。

  

电影《我是女王》影评:伊能静的爱情观后感

  因为是过来人,她太懂女人了,不管你承不承认,女人在一段感情里很容易成为妥协者。不断妥协到最后的结果就是迷失自己。宋慧乔所饰演的Annie,被交往八年的男朋友甩了,长久的沉浸在失恋的痛楚中;陈乔恩演的Candy最虐心,明明有身材有脸蛋还有经济能力,却爱的那么卑微;伊能静饰演的Melissa,看似像女王座拥有一切,实际上她早已被复杂的娱乐圈挖空了内核,失去了爱人的能力;邬君梅饰演的Tina看似是过来人把爱情看的很淡,但初恋的两句甜言蜜语就足以变成傻瓜,酿成天上人间妈妈桑的悲剧。20岁的陈乔恩,30岁的宋慧乔、40岁的伊能静、50岁的邬君梅,从少女到熟女,对于爱情的执着竟然惊人的一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