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通心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通心粉热量高吗 减肥能吃吗

2022-10-01 09:40:22 【 字体:

  通心粉的热量相对适中。对于减肥者来说,如果想吃通心粉,就要注意控制搭配食材上的热量,不要放太多的酱料,这样会导致热量的增加。

  通心粉的热量意大利通心粉每100克可食用部分含有360卡路里,即1506千焦,碳水化合物总量为72克。每100g意大利面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日总热量摄入的16%。

  还有,通心粉煮的时间越长,淀粉分解的越多,血糖指数也会升高。通心粉煮5分钟,升糖指数是38,煮20分钟,升糖指数是61。

  通心粉会让你变胖吗?偶尔一次就不会胖了。

  通心粉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如果你日常生活正常,每天摄入的能量少,你吃的淀粉就已经参与了人体的正常代谢,没有机会转化为脂肪。看来你平时很注意能量物质的摄入,所以还好。如果怕胖,晚饭半小时后出去一小时,做点运动。

  如何做通心粉好吃1?烤:最常见的做通心粉的方法就是闷,比如葡萄牙酱牛柳烤意大利面,简单烤意大利面,简单酱烤意大利面,白酱鲜虾烤意大利面,芝士周海鲜烤意大利面等等。这些都是烤通心粉菜,各有特色。烤通心粉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现通心粉的美味。烤通心粉不仅是一道美味,也是餐桌上的主食。烤通心粉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通心粉的味道。

   2.爆炒。通心粉可以用各种配料炒。比起烤通心粉,炒菜相对简单。在家里,你不仅可以自由搭配材料,还可以更方便地使用和掌握烹饪步骤。油炸通心粉的好处是融合了其他食材的味道,保留了通心粉的营养价值,也融合了其他食材的营养。

   3.做饭。做菜也是通心粉的常见做法。与其他两种方法相比,烹饪可能更简单。而且通心粉的烹饪方式,有中式餐饮的偏好,不仅仅是汤,还有其他适合面食的搭配。可以作为主食。

   4.凉拌沙拉。通心粉不仅可以趁热端上餐桌,还可以作为凉拌的材料。通心粉沙拉是一种凉菜。

  配料:番茄、猪肉馅、洋葱和通心粉。

  调料:油、盐、黑胡椒、西兰花、大蒜、罗勒叶

  练习:

   1.将西红柿、洋葱和大蒜切成丁。

   2.锅里放油,爆香蒜、葱、肉末。

   3.加入西红柿,炖一会儿。

   4.加入水、黑胡椒和罗勒叶。

   5.烧开水,加入油和盐,将西兰花焯一下。

   6.将空心粉煮至8分熟。

   7.将通心粉放入准备好的调味汁中。

   8.上菜前再煮2分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