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吴昕的男友郑凯个人资料,吴昕跟郑凯在一起了吗

2022-09-30 11:45:28 【 字体:

  说到吴昕,我想大家对这个主持人都很熟悉。最近,许多网友问:谁是吴昕的男朋友?吴昕和瑞安的恋情也引起了热议。他们还在一起吗?你对吴昕的个人信息了解多少?下面,是关于吴昕的男朋友是谁的详细信息。今天,边肖将带你了解一下。

  吴昕的个人资料

  吴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3年,还是大学生的吴昕开始兼职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节目的主持人。2006年,参加闪耀新主播”大赛,决赛获得亚军,签约湖南卫视,开始与何炅、李、娜娜、杜海涛共同主持湖南卫视著名综艺《快乐大本营》,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除了《快乐大本营》节目,吴昕还主持过《我是大美人》、《爱in思谈》等多个节目,参演过《快乐到家》、《左耳》、《爱神》、《落跑甜心》等多部影视作品。

  吴昕的合影

  除了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吴昕在演技上的可塑性也相当高,因此赢得了不少好评。那么谁是吴昕的男朋友?早在两年前,就有媒体曝光了吴昕与演员郑凯的恋情,并拍到他们一起回家。郑凯,1986年出生,曾出演过《奋斗》、《步步惊心》、《倾世皇妃》、《幸福双黄线》、《左耳》等多部作品。其中,根据网上的传记,吴昕和郑凯据说因为彼此的关系而认识了十年。不过,双方并没有对这段恋情做出过多回应。

  吴昕的照片

  从上面,我们知道谁是吴昕的男朋友,以及他们的相关信息。边肖认为不公开承认可能是出于对这段感情的保护,并祝他们长久幸福。我相信有好消息。吴昕修女会和你分享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