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网球世界女子最新排名单(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

2022-09-30 10:34:12 【 字体:

  网球世界女子最新排名单(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球世界女子最新排名单(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魔术师”WTA最新排名在温网决赛排名下降,提前离场者排名上升。

   WTA官网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获得温网女单亚军的贾巴尔下降了三位,排名第五;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早早出局的康塔威特和萨卡利均提升了排名,跻身前三,而斯瓦特克则依然遥遥领先,稳坐第一。温网女单冠军莱巴金娜屹立不倒,依旧排在第23位。

  接近自己最好排名的淘米姐:想赢大满贯,先赢我(设计台词)

  中国军团方面,张帅、郑、王新宇、均有小幅上升。张帅继第四名之后升至第37名。郑上升了五位,重返前50名,距离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仅差一位。王新宇和王玺玉各上升三位,分别排在第68位和第102位。

  张帅在温网女双获得亚军后,也以10分的优势位列WTA女双排名第二。

  双打方面,张帅的温网搭档默顿以5660分继续领先。张帅从第四名升至第二名,仅落后默滕斯10分,温网冠军西尼亚科娃排名第三。

  费德勒的ATP积分已经清零。

  特别的2022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四连冠、全英俱乐部第七杯的德约科维奇夺冠,在最新的ATP世界排名榜中跌出前五,排名最新排名第七;如果北美不能在秋季硬地赛季参赛,排名会进一步下滑。半决赛退赛的纳达尔重回前三;费德勒自1997年9月22日以来连续9058天清分”并出现在ATP榜单上的纪录将在此终结。

  缺席温网的梅德维德夫和泽维雷夫稳定”在前两名,夺冠的德约跌至第七名。

  由于本次温网是不计分只发奖金的表演赛”,所以在全英俱乐部取得的成绩对参赛选手没有任何影响。梅德韦捷夫和泽维雷夫双双缺席,但仍占据前两位。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跌至第7位,而本可将排名提升至第15位的基耶戈斯则下滑了5位,在最新排名中位列第45位。纳达尔重回前三,费德勒甚至在清分后就从名单中消失”了。目前在ATP男单名单上,唯一进入前100的瑞士选手是拉克索宁。

  更多网球世界女子最新排名单(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