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微信视频铃声怎么设置自己的歌(微信歌曲如何设置铃声)

2022-09-30 10:33:58 【 字体:

  微信视频铃声怎么设置自己的歌(微信歌曲如何设置铃声),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视频铃声怎么设置自己的歌(微信歌曲如何设置铃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作为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维系着亿万人之间的交流,重要性和影响力不言而喻。这也是为什么微信只要更新,大家都会很关注的原因。

  多年来,微信一次次更新,但评价褒贬不一。原因是没有更新到点子上。这句话怎么理解?也就是基本没有用户想要的更新功能,但是多余无用的都更新了。比如《拍一拍》就是最近的一部。

  但并不是说微信所有的更新都没用。其中一个是实用功能,但大家大概都不知道。就是可以改语音通话和消息提示,但是这个功能真的不能小看。实际场景中应用还是很有必要的。

  说到这里,现在只需按照步骤进行设置:

   1.打开手机里的微信,在底部找到【我】-【设置】,进入微信的设置界面。

   2.点击【新消息提醒】进入微信通知提醒的设置页面。在声音和振动”下,可以看到两个设置:[新消息系统通知]和[语音视频通话邀请]。

   3.先设置【新消息系统通知】,点击进入,然后打开声音”。可以选择线上”和本地”,根据需求选择即可。

   4.【语音视频通话邀请】,开启允许通知”,系统提示音为Bongo”。你可以在通知中选择你想要的,但是选项还真不少。如果不满意,也支持选择本土音乐。你甚至可以改变振动”的音调。

  众所周知,微信安装时的提示音是统一的。谁的手机有信息就会发出提示音,然后几个人同时拿起手机查看。甚至,当有人通过微信进行语音/视频通话时,因为担心打扰到别人,慌乱中关掉手机,才发现是别人的场景。

  这时候新功能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把手机的语音通话和消息提示改成唯一的,这样当有新消息出现时,你就能第一时间知道是不是你的手机。

  你觉得这个替换功能有必要吗?

  相关十大巅峰网游小说(十大公认网游小说推荐)

  百度网盘登录入口(百度网盘共享群的正确使用方法)

  恶人传(《恶人传》以暴制暴成救赎)

  百度网盘登录入口(百度网盘安装方法)

  番禺中学排名(番禺区热门学校盘点)

  道路标志(完整且有插图的交通安全标志)

  哪个是苹果的序列号(iPhone序列号识字)

  故宫太和殿介绍(故宫太和殿为什么叫金殿)

  东营人均gdp(全国人均GDP前15名城市)

  鲁振原型(鲁镇传奇的原型)

  硫酸铜是什么颜色(硫酸铜的用途和危害)

  小米平板4参数(小米平板4参数全曝光)

  更多微信视频铃声怎么设置自己的歌(微信歌曲如何设置铃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