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水素杯骗局,日本水素水杯骗局大揭秘

2022-09-30 10:14:54 【 字体:

  自从金星在节目中提到日本的水杯后,很多朋友都像被种了草一样急于入手一个。不用担心,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能不能美容养颜甚至减肥。今天边肖给大家上一堂科普课,然后再决定买不买。

  推荐的金星水杯是真是假?161102 《金星秀》播出后,边肖的朋友圈被下图的东西刷爆了.最常见的标题是:金星在推荐水杯,不要马上买。但其实上面的截图是断章取义。金星说完上面的话又说了一遍。

  总结就是:白开水的减肥、美容、抗衰老功能不明,效果无定论。商人有噱头就喜欢夸张…

  普通水杯有用吗?日本消息人士称,虽然有数据可以显示其有效性,但这是医疗机构对患者进行的初步研究,并不一定适用于市面上的各种白开水产品。

  也有报道称,人体内的肠道细菌可以产生氢分子,产生的氢量随着膳食纤维的摄入而增加。所以,喝白开水是否真的能起到作用,目前还没有定论。

  日本国立健康营养研究所网站的综合评价是没有足够可靠的人体有效性数据”,否定了其对人体的有效性。该网站还称,氢分子也可以通过肠道细菌在体内产生,有报道称多摄入膳食纤维可以增加产氢量”。

  如果说健康与营养研究所的说法是客气的,那么东京健康与长寿医学中心研究所的大泽余浪就非常直白了。他直截了当地对当下的水热”说:人体结构非常复杂,在没有临床实验的情况下,仅凭用户体验就说放水可以缓解动脉硬化,这是极不科学的!”

  对于商家的孤注一掷的鼓吹,太田诚男教授也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市面上与白开水接触的产品与我的研究成果无关。希望消费者不要购买假冒产品!”

  喝白开水安全吗?有什么副作用吗?每个正常人的肠道菌群都会代谢产生氢气,也就是说每个人的体内都有氢气,人体呼出和排出的气体都含有氢气。大量的生物医学研究充分证实了氢气的安全性。在日本市场,白开水也可以随意买卖,没有人群和数量限制。喝白开水没有副作用。

  白开水是个好东西,但是白开水杯就不知道了。边肖想带你先认识一下淡水。淡水在日语中是氢的意思,淡水是指能溶解氢分子气体的水。在中国一般称为富氢水。平原水是指能溶解氢分子气体的水,国内一般称之为富氢水。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中学的时候教过,氢气可以通过排水收集,因为氢气极不溶于水。由于排水方式过于复杂,有些厂家用水杯为电解创造条件,然后通过电解还原极不溶于水的氢气。2H2O(l) 2 H2(g) O2(g).(电解的条件太专业,边肖选择跳过.)

  这么努力想得到,一定是好事。临床实验表明,富氢水可以治病。

  来源:日本维基百科

  日本东北大学医院孙逸仙博士发现,在血液透析用水中加入富氢水,可以抑制透析患者的慢性炎症和氧化应激。岱山医疗诊所的Kazuo Daiyama等人每天给30名高LDL或糖耐量异常的患者服用900毫升的富氢水,结果显示LDL值明显下降。这说明富氢水有利于预防和改善脂代谢异常和糖耐量异常。根据中国山东大学的一项研究,代谢综合征的潜在患者在10周内摄入富含氢的水,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下降。氢气在日本也被批准为食品添加剂,并作为生产剂量使用,以固化这种脂肪进行氢化”。美国GRAS也承认

  从上面的例子不难看出,氢气是个好东西,但是这个好东西能通过水杯转化为我们的使用吗?这个还有待考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