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山海徐碧城发报被发现,唐山海徐碧城陈深贴吧

2022-09-30 10:01:52 【 字体:

  目瞪口呆:陈山从陶口中得知,唐山海去世,失踪,许下落不明。

  《谍海深战之惊蛰》,由张若昀、安吉尔、阿迪等主演。正在播出。作为《麻雀》原班人马的姊妹篇,我以为剧中的人和事和《麻雀》关系不大。于是,《麻雀》的原船员、飓风队队长陶诞生了。这个唐大春实在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萧蔷。《麻雀》他差点丢了好几次。不过在这部剧里看到《麻雀》熟悉的人和事,还是有点意外。

  陶大春仍然是他在上海的飓风小组的队长。荒木给陈山安排的房子,曾经在唐山海和徐碧城住过。唐山海、许这对假夫妻,因组织工作,曾住在该乡府门路69号。现在这一幕似乎又重演了。现在住在这个房子里的陈山和张莉,也为了组织工作而冒充夫妻。陈杉和张莉就像当年的熟地黄夫妇!这房子真的很像张莉的故事。

  我从陈那里得知汤山海和许曾经住在这里,而且我还知道汤山海死了,许下落不明。奇怪,连陶都不知道许的下落。在《麻雀》的结局中,陶接到线报,一只麻雀在米高梅舞厅见面,陶和许一起抓麻雀。许毕成以为陈深去了延安,但没想到会在上海的舞厅里遇见他。许毕成故意打破顶灯制造混乱,让陈深逃脱。

  所以第一种可能是,既然许就潜伏在沪上,陶也多少掌握着许的行踪。可惜,陶大春对此一无所知,所以很有可能他会去找陈深。许的任务结束后,他想去找陈深,和他在一起。

  在这部戏里,许的行踪成了一个谜。连陶都不知道许去了哪里。许其实并没有失踪。她的下落有两种可能。第二种可能是,她是一个像张莉一样潜伏在蒋介石政党下面的共产党员。许成了共产党员。自然,她的行踪是瞒着陶大春的。许毕成喜欢陈山,自然与陈深有共同的信仰。在《麻雀》的结局中,许想去延安和陈深一起战斗。于是,共产党的上级利用她的有利地位,让她继续潜伏在上海,许从此成了共产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