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天上掉落的陨石,天空掉下来的陨石

2022-09-30 09:36:54 【 字体:

  天上掉落的陨石(天空掉下来的陨石)

   17日晚,住在嵊州崂山的一户人家的屋顶被一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砸穿。事发时一声巨响,把邻居吓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是什么?据报道,类似的情况在其他地方也发生过。专家如何解释这种不可思议的场景?

   10月17日傍晚6点多,黄女士发朋友圈称:巨大的爆炸声,屋顶瓦片飞起,吓死宝宝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据悉,当时嵊州庐山路一居民楼屋顶被不明物体砸穿,在附近开水晶饰品店的黄女士被巨响吓坏。被不明物体砸穿屋顶的房子,是几十年的老房子。

  天空中的不明物体是什么?

  随后,当地派出所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围观群众也很好奇是什么不明物体从天而降,怎么把屋顶砸了这么大一个洞。据悉,房东一行后来在老房子里发现了一块看起来像冰的东西。当地警察局说,看起来应该是冰,但很难说为什么这么大的冰会从天上掉下来。

  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就像冰块一样。

  类似冰从天而降的现象,在其他地区也有发现。那么,你怎么解释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呢?其中,民航专业人士表示,虽然飞机积冰融化是有可能的,但概率极小,民航飞机基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会不会是坠落的陨石冰?

  有人推测这是来自彗星经过时掉落的陨石冰。彗星的彗核主要是水冰,也混有一些尘埃。彗星在太阳系运行时,会被迎面而来的流星体撞击,一些碎冰块会从彗核表面溅射出来。它们中的一部分偶尔与地球相遇,穿过大气层到达地面,这就是陨星冰。陨石冰在外观上与普通冰有很大不同,落地后融化很快,所以直到1958年才得到证实。你认为这是什么?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