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绦虫肉眼可见吗(猪肉绦虫的卵看得见吗)

2022-09-29 13:49:41 【 字体:

  绦虫肉眼可见吗(猪肉绦虫的卵看得见吗),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绦虫肉眼可见吗(猪肉绦虫的卵看得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一名女子婚后经常失眠、手抖、短暂失忆。经检查,她的脑部有一个鹌鹑蛋大小的脑瘤。然而,当手术取出后,发现这并不是一个致命的肿瘤,而是一个未孵化的寄生虫卵囊。

  据英国《每日邮报》年6月9日报道,这位女病人的名字叫雷切尔帕尔马。她今年42岁,住在纽约。去年年初,瑞秋发现自己经常出现幻觉,晚上睡不着觉,右手不由自主地活动。她不能拿茶杯,也不能发短信。更离奇的是,她短暂失忆,甚至做出把自己锁在门外、盯着电脑屏幕等傻事。

  随着病情恶化,雷切尔和丈夫一起去了纽约的西奈山医院。医生为她做了CT检查,发现大脑左额叶有一个椭圆形异物,大小相当于一个鹌鹑蛋。有人怀疑病人患有恶性脑瘤。去年9月,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神经外科主任乔纳森拉祖里为雷切尔做了开颅手术,取出异物。

  令医生惊讶的是,这个囊肿并不是癌症,而是寄生虫卵囊,里面充满了未孵化的绦虫幼虫。雷切尔患有一种罕见的脑囊虫病。东方瑞丽网是由绦虫引起的脑寄生虫感染。原因终于找到了。

  雷切尔手术后恢复很快,她以前从未有过任何症状。她的生活步入正轨,正在考虑怀孕和分娩计划。

  据介绍,绦虫虫卵通常藏在未煮熟的肉类或饮用水中,被食用后感染人。然而,瑞秋没有生吃食物的习惯,也没有出国经历,因此感染渠道仍然是个谜。

   (编辑:胡玉亭)

  带绦虫卵印尼属于哪个洲(国家跨两大洲算”哪个洲)

  印尼属于哪个洲(跨两个洲的国家算”哪个洲)

   Dnf拍卖行优惠券(DNF:可领取26号代币优惠券)

  经典电视剧排行榜(十年前十大爆款剧)

  网络小说排名(起点前20全小说)

  如何打开swf文件(如果swf文件丢失了怎么办)

  游戏人气排名(6月网吧排名)

  日本奶粉(中日毒奶粉案比较)

  笔记本电池的激活(笔记本充电指南)

  太阳镜品牌(对15款太阳镜的评价)

  隔夜利率(隔夜利率跌破1.3%)

  好看的玄幻小说写完了(8本已经写完了,温爽项剑秀玄幻小说)

  更多绦虫肉眼可见吗(猪肉绦虫的卵看得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