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无锡为什么要做核酸检测(无锡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2022-09-29 13:29:07 【 字体:

  无锡为什么要做核酸检测(无锡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无锡为什么要做核酸检测(无锡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无锡市吴昕区发出通知,从7月8日起,该区所有人员必须参加核酸检测。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的,纳入个人信用体系,给予红色代码警告。不做核酸就去征信?无锡当地回应。

  核酸检测

  针对上述事件,吴昕区新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目前,所有人核酸每天都要做,一次不做核酸就不纳入。如果核酸两三天没做,可能会被收录(征信系统)。还没有发生。

  事实上,核酸检测被纳入征信系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22年4月17日,大连33人未按规定参加核酸筛查。市防指决定对这33人的健康码赋予黄色码,同时纳入个人信用记录,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无锡为什么要做核酸检测(无锡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