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王思聪和林更新关系,林更新王思聪掰了

2022-09-29 12:24:48 【 字体:

  大家都知道林更新和王思聪经常在一起玩,他们可以说是好朋友。然而,作为富二代的好朋友,林更新经常被网友视为王思聪的走狗。细心的网友发现,林更新和王思聪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现了。他们还在一起玩吗?

  王思聪骂了林更新。

  记得2017年,王思聪骂林更新的新闻上了热搜榜,王思聪的话还是很不雅的。明明是一起打球的队友,林更新却被王思聪骂了一顿,还不敢吭声。当时很多网友看不起林更新,也在网上发言骂王思聪。

  林更新被质疑是王思聪的走狗。

  可见网友受不了王思聪的公子哥脾气,但林庚事后维护王思聪打游戏骂人也很正常。一直以来,王思聪也很照顾林更新这个基友,拉他一起上节目,一起上综艺,一起玩游戏。几年来,林更新和王思聪几乎是一体的。

  然而,作为富二代的好朋友,林更新却不经意间在王思聪身上多了几个走狗。就因为王思聪骂他打游戏,林更新确实已经坐上了奴隶”的位置。林更新也向富人低头吗?这个不得而知。据透露,王思聪和王思聪的母亲林宁是叔侄关系。至于是真是假,很多都只是猜测。

  林更新还在一起玩吗?

  在过去的一年里,林更新和王思聪没有同台演出。他们不一起玩吗?无论我们是否还在一起玩,都很难摆脱一个事实,那就是林更新曾经是王思聪的走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