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乌克兰最新局势普京(普京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

2022-09-29 12:13:12 【 字体:

  乌克兰最新局势普京(普京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乌克兰最新局势普京(普京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两天,俄乌局势变化明显,尤其是战争不局限于正面战场”。俄军在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已近半年,双方在前线紧绷”实属罕见。在顿巴斯、敖德萨、赫尔松和扎波罗热,要么发生了激烈的战斗,要么遭到了导弹袭击。今天,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

  这两天,俄乌局势变化明显,尤其是战争不局限于正面战场”。

  俄军在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已近半年,双方在前线紧绷”实属罕见。在顿巴斯、敖德萨、赫尔松和扎波罗热,要么发生了激烈的战斗,要么遭到了导弹袭击。

  今天主要从国际社会、正面战场和俄罗斯内部的一些纷争”三个方面来分析俄乌局势。

  首先,美英德法再次重申对乌克兰的坚定承诺”,表明西方阵营对乌克兰的支持不会陷入疲劳”,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英国路透社8月22日报道:拜登、约翰逊、舒尔茨和马克龙在电话会议中提到核设施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乌克兰援助的坚定性”。

  无论是对美国还是欧洲来说,在乌克兰战争中拖垮俄罗斯绝对是最好的结果,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绝非易事。普京至少在一两年内不会担心经济问题。

  多项经济数据报告显示,尽管俄罗斯金融和进出口行业受到制裁和排挤,但得益于全球能源商品价格的波动,来自能源的收入略高于往年。

  这两天,俄罗斯对欧洲的供气再次被切断,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再次飙升至历史新高,再次阻断了德国的经济命脉。导致舒尔茨的支持率再次跌破底线,马克龙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约翰逊抛弃了他的儿子,但拜登的麻烦不仅仅是能源危机。

  从个人政治博弈来看,普京远胜于西方领导人,但从国家付出的代价来看,就不好说了。

  在俄军未能攻占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之前,俄乌冲突的损失大于收益。

  所以我们要一眨眼的功夫来看看俄乌冲突的正面战场。有什么新进展吗?

   RT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在俄乌冲突期间使用了高超音速导弹,并在3月份使用匕首空对地导弹摧毁了乌克兰西部的一个军火库。其次,重点介绍了苏-57的性能。

  绍伊古特别声明:我们对这些武器进行了测试和试用,效果很好。”

  几个月来,俄军一直依靠苏联时代地面重炮推进,但能面对乌克兰军队多年构筑的工事,杀伤有限。

  北约对乌克兰的武器援助已经到位,尤其是自行火炮,已经对俄军造成了实质性的伤害。

  在这种情况下,俄军有两项新任务。

  首先,利用超远程打击和空中优势,对北约军援的补给线和仓库进行打击。如果不切断这些军援,正面战场上的集中就会升级,俄军遭受的损失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二是尽快结束目前的困境。目前进攻顿巴斯地区的力量主要是顿涅茨克的民间武装,而有相当数量的俄军被牵制在赫尔松。是否还有余力拿下敖德萨就更重要了。

  战争一直拖着,这对俄国非常不利。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俄罗斯现在的内部问题。

  这几天最大的新闻应该是俄罗斯著名政治哲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杜金娜被杀。

  这次袭击本来是针对杜金的,结果误打误撞,女儿死了。

  杜金一直被外界视为普京的军事战略家,同时他也是一名狂热的右翼分子,有分析认为他主张俄乌冲突。

  所以杜金遇刺时,人们下意识地把矛盾转移到了乌克兰或者美国身上。

  其实我觉得美国和乌克兰没必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首先,外界一直高估了杜进的地位。即使他和普京私交不错,也不可能影响莫斯科高层的政治决策。其次,这件事有点不专业”,不太像是情报部门干的。

  个人猜测,也许是俄罗斯的极端分子出于某种政治动机,类似于安倍遇刺的动机。

  当然,我们必须反对这种极端恐怖主义,但我们不承认俄罗斯内部存在严重的矛盾和分歧。

  以普京强大的行政能力,战时可以压制大部分不和谐声音”,但战线一旦拉长,就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

  尤其是当经济下滑的弊端凸显时,这种矛盾会被无限放大,普京不会做出悲观的打算。说明这场战争已经升级,蔓延到俄罗斯,不可能置身事外。因此,俄乌冲突仍可视为一场宏观博弈。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俄乌冲突能够尽快结束,让一切恢复到以前的平静。

  更多乌克兰最新局势普京(普京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