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推哥什么时候结的婚,推哥为啥叫推哥

2022-09-29 02:15:44 【 字体:

  近年来,由于韩国的限制,曾经风靡全国的韩国欧巴已经销声匿迹。没有了韩剧,很多观众都转而看泰剧了,而泰剧里就有这么一个男星,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被人戏称为推哥。不过也有很多刚入圈的观众看起来很傻。谁在推哥哥?为什么叫推哥?其实推哥就是普提查克瑟辛,因为他的别名是push,英文翻译有帮助;向前推进等。再加上我国称兄道弟的称呼,就生了推哥这个名字。

  推哥是泰国男星。

  推哥是实力派演员,因为他是主持出道的dj,有硬实力。他不靠外貌吃饭,所以不像国内很多鲜肉有偶像包袱,有些大一点的表情不敢做,怕毁了形象。虽然推哥很帅,身高185,但是他没有偶像包袱,这让推哥在泰国娱乐圈步步高升,成为泰国娱乐圈的新宠。在中国,推哥的知名度也在迅速飙升。很多观众成为粉丝后,开始对推哥的感情生活产生了疑惑。推哥结婚了吗?

  推哥2018年结婚

  其实2018年图伊哥就和图伊哥结婚了,图伊哥给图伊哥在冰岛的终身浪漫求婚。其实Tuigo和Tuigo一路走来很不容易。2014年,Tuigo与Tuigo合作的剧集《幻梦》。荧幕情侣私交也很好,有暧昧关系。不过Tuigo和Tuigo都出来澄清了恋情,因为当时两人都有男女朋友。之后两人恋情告急,都分手了,于是推哥和推哥走到了一起。期间虽然遭受了不少非议,但推哥和推哥并不在意,两人公开相爱。然后,又想尽办法往粉丝身上塞狗粮,撒各种糖,让粉丝哭出受不了的声音。推哥和推哥结婚后也很低调,透露正在准备怀孕。相信很快就能见到推哥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