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孙杨结婚了没,孙杨的老公

2022-09-28 23:12:38 【 字体:

  孙杨和网红饭婆子女儿是什么关系,他们在交往吗,其实饭婆子的女儿不是大家表面所看到的白富美,她只是全家配合着一起把她打造成了白富美的人设。

  饭婆子是一名美食网红,她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各种各样的美食,感觉饭婆子家里面条件一定很富裕,否则的话每餐的饭也不会如此的精致。饭婆子有一个女儿,这个女儿之前也有开通微博,不过现在已经退博了。对此饭婆子回应,是因为女儿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因此退博。

  而这些不开心的事,就是有网友至于饭婆子的女儿假冒白富美。饭婆子女儿之前还是很低调的一个小女生,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微博的画风就大变了,开始走网红路线,各种包装自己。也因为这个原因,饭婆子的女儿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怒喷,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才导致她女儿退出微博的。

  知情人爆料,女儿的改变也是饭婆子和家人的教育,饭婆子一直希望女儿能够钓到金龟婿。饭婆子的女儿经常去看各种比赛,想要找一个非常有名的运动员男朋友。知情人还说,饭婆子的女儿之前还试图勾搭过宁泽涛,可惜宁泽涛不甩她,但是最近饭婆子的女儿成功的拿下了孙杨。为了追孙杨,之前还特意飞到布拉格看孙杨比赛。爆料人甚至吐槽孙杨很单纯,很好骗,根本不知道自己交往了一个假的白富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