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王珞丹和白百合谁好看,白珞丹和白百合

2022-09-28 21:57:41 【 字体:

   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相爱,感情好到去德国旅游。

  这一天,白百何突然收到文章的短信,问她现在在哪里。

  白百何:我在德国,文章里说:好了,没事了,可以玩了。

  这显然是件大事。白百何一问,才知道赵宝刚导演找她拍《奋斗》,这让白百何很后悔,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白百何的《怀念》成就了另一个女星,——王,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麦莉。

  现在提到王,你会想到什么?

  喘不过气来?你很少拍电影吗?没有丑闻?还是觉得熟悉又陌生?

   5月25日,一则王退圈”的新闻突然冲上热搜,直接来了个爆炸”。虽然立即被驳回,但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凡事不能空穴来风。有人翻出王去年发的一条微博,字里行间满是无奈。

  如果时间回到十年前,王也不可能对说出这样的话。曾经她是80后四小花旦之一,她就是金鹰女神,一个众星云集的女人。她得到了赵宝刚的亲自称赞,她的星途坦荡。

  那为什么,她忽上忽下,从神坛上掉下来,不温不火。即使她的对手”白百何遇到了风波,她也保持沉默。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真的掉单”了?

  一两个相似的青春时期,要么是巧合,要么是注定。王和白百何都是1984年出生,生日分别是1月31日和3月1日,但一个是内蒙古姑娘,一个是山东妹子。

  王有一个姐姐叫王楚欣。虽然是一个母亲所生,但性格和长相却大相径庭。

  我姐长相跟我妈很像,大眼睛白皮肤,眉清目秀,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优秀。后来,她被送去学舞蹈。

  王像个假小子,调皮叛逆,经常和一群男生打架。她父母摇摇头,对她不抱太大希望,以后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调皮,王调皮,也不是没有她的长处。她喜欢乐器,喜欢打鼓,跟着旋律打啊打。她又酷又帅。

  后来,她成了学校乐队的鼓手。凭借精彩的表演,她成了风云人物。风景令人难以置信。她总是高昂着头走路,从不看地面。

  无独有偶,白百何年轻时也是个假小子,因为父母搞体育,把女儿当儿子养,练了几年长跑。

  后来,白百何考上了中戏,和文章、唐嫣成了同班同学。她提起其他同学和老师滔滔不绝,但一提到白百何,她就摆摆手,不想多说。在大学的四年里,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学生,所以没有什么是她敢做的。

  白百何的入学考试很顺利,但王差点被刷掉。

  赵宝刚白百何看起来很特别。这是一个高情商的说法。如果是情商低,说明你长得不好看。

  面试时,10个考官中有7个给出了否定意见。王一看,以为完了,肯定没机会了。他不能和他的姐姐在北京旅行。

  还好有一个老师很有眼光,觉得这孩子除了长相差,唱歌跳舞都很有天赋。可惜刷掉了,于是他推着文公去挽留王。

  就这样,白百何和王一前一后进入学校学习表演,离他们比赛”还有几年时间。

  第二,王罗丹,一个平等的明星,出道比白百何早两年。2004年与大卫、杨雪合作电视剧《蝴蝶飞飞》。同年,她与周一围合作了《阳光像花一样绽放》。2005年,她又出演了两部戏。

  虽然都是配角,但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能接到戏就不错了,更别说和大卫、周一围、王学兵合作了。

  真正让王走红的是的《奋斗》。正是因为白百何出国,王才有了机会。

  但起初,对王并不满意。本来,王被安排扮演露露,一个叛逆的女孩,但王拒绝了。她觉得自己在上一部戏里演过类似的角色,不想再重复了。如果她想玩,她会玩麦莉。

  赵宝刚问她,如果你不演麦莉,你就不演了?”

  你们

  如果是别人,可能不会马上需要她,但赵宝刚的眼光是独一无二的。他暗恋王的实力。况且他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就硬着头皮改了剧本,把原本漂亮有钱的麦莉改成了富家女,最后在形象上应付自如。

  米莱虽然是配角,但观众就是最喜欢她。她忠诚专一,大胆热情。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她从不遮遮掩掩,真实直接,性格很受欢迎。

  如果一开始换成有钱的乖乖女,可能达不到这个效果。

   A 《奋斗》,彻底打开了王的舞台,从此资源不断,星光璀璨。

   2009年,经过数百万人和数百名娱乐记者的投票,王晋升为四小花旦”,与杨幂、刘亦菲和齐名。

   2010年,凭借超高人气,王成为第三位。

  那些年,王真是炙手可热,才华横溢,也难怪会说王的命真好。

  白百何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王那么幸运,但她很有韧性,知道如何为自己找人脉。

  她没有从一个剧组跑到另一个剧组,也没有继续走下去。相反,她和歌手陈羽凡谈了恋爱,并在22岁时嫁给了自己。

  陈羽凡的外貌不怎么样,但他的地位不同。他和京华圈主任叶静关系很好,是大院的孩子。他的资源和人脉怎么会差?

  在陈羽凡的帮助下,曾经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打酱油的白百何很快成了《说谎的爱人》的小三。

  王里有《奋斗》,白百何里有《失恋33天》,王里有,花旦和白百何这四个最小的孩子,直接坐在了百花女王的位置上。

  论资源知名度,谁也不输给谁,但一山不容二虎”。时间越久,他们之间的差距就会越大。

  三、王和白百何:一个往左,一个往右。白百何和《失恋33天》尝到甜头后,专注于电影,背后有黄金。

  牌经纪人王京花的扶持,演艺事业一路上升。

  无论是与葛优、宋丹丹等一众大腕合作的《私人订制》,还是担起重任演女主的《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都助力白百何一步步走上票房女王的巅峰。

  王珞丹似乎未察觉到危机,还自认为很红,丝毫不担心,觉得自己行程太满,工作太累,跑去美国休养了很长时间。

  市场竞争是残酷的,等她回来时,很多事情都发生变化,好命的王珞丹,也开始遭遇坎坷。

  例如电视剧领域上,她走上经典翻拍的路线,例如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以及《卫子夫》,珠玉在前,纵然表现不出错,但难敌观众挑剔的口味。

  另外,心直口快的她还说错了话,例如被问两版杜拉拉有什么区别,王珞丹回答:年龄不一样,一语惊人,场面无比尴尬。

  电影领域,王珞丹演过犯罪片,喜剧片,动作片,但表现都不是很理想,14年起与韩寒合作《后会无期》,一改往日机灵可爱的形象,剪掉刘海,留起长发,走上文艺女星的路线。

  但除了《后会无期》,其他作品热度并不高,作品也是良莠不齐。

  17年,王珞丹好不容易拍了部《急诊科医生》,但又遇上白百何的《绑架者》、《外科风云》,外界媒体又时常将两人拿出来做比较,无形之间,让王珞丹背负上不小压力。

  同是17年,白百何在感情上遇到了风波,破坏了她在观众心中的以往形象,事业也一度受阻。

  在消息曝出的前一天,王珞丹在朋友圈发文春天来了”,被指疑似在内涵白百何。

  当被问撞脸,两人的回答也暗藏玄机,王珞丹说:我觉得她可能比我更尴尬一点,因为不是我像她。”

  看到白百何一夜走红,王珞丹表示自己并不羡慕嫉妒,因为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

  白百何则回答:从来没有一个导演跟我说我跟谁长得像。”

  除此之外,白百何还称呼王珞丹是前辈,自己没法跟她比,人家走红时,自己还在家生小孩呢。

  娱乐圈女星的争斗”,看似体面,但仔细一想,互相内涵,似乎话里有话,暗里藏刀。

  不过,对手”是出事了,王珞丹的春天并没有来,她依旧不温不火,按部就班拍戏,偶尔在综艺和真人秀里露个脸。

  其实即便没有王珞丹,圈内还有其他女演员,曾经再怎么辉煌,也会被后起之秀慢慢取代,很残酷,却很现实。

  外界一直将她与白百何比较,王珞丹便回应:

  她和我都是有内心骄傲的人,没有骄傲的人会愿意和另外一个人,摆在台面上被人比来比去,这其中的无奈和不甘,与红不红无关,与自我的要求有关。

  她内心是不甘的,不然也不会在微博上向粉丝询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翻红。

  作为红极一时的花旦,面对这今非昔比,无奈不甘都是可以理解的,好在她没有剑走偏锋,深受经纪人常继红的影响,不传绯闻不炒cp,也不沾染黑料,保持一份朴素,认认真真拍每一部戏。

  至于与白百何比较,也许王珞丹曾经很在乎,但现在历经种种,也估计早已看开,做自己就好。

  四、结语

  王珞丹出道那几年,有个女超人”的称号,无论是电视剧电影,还是广告配音主持,只要有人找,时间排得上,她就去,整天忙忙碌碌。

  赵宝刚曾提醒她:你这样不行,不能成了吸金机器。”

  如今,王珞丹放慢脚步,在工作之余给自己多点空间,去玩滑板去潜水,去拼乐高,去健身去旅行,看似佛系,实则让生活多几分色彩。

  不张扬不喧闹,在时光里浮沉,也在时光里慢慢长大。

  她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被磨圆,但再圆,我也是鹅卵石最尖的那个。”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无需去模仿别人,也无需过多攀比。

  赵宝刚说,王珞丹不够漂亮,能走红是个奇迹,既然都创造奇迹了,还要求什么呢?

  王珞丹这般,已是足够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