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泰星mike女朋友,泰国男星mike女友

2022-09-28 20:12:06 【 字体:

  泰星mike女朋友(泰国男星mike女友)

  近日,泰国之星迈克凭借《无心法师》103010等多部影视作品再度火了起来,粉丝数量迅速增加。所以迈克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很好奇迈克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去年《美味奇缘》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由迈克、唐艺昕、陈若萱主演的《醉狐》因其美而大受好评。三位明星已接受微信采访,腼腆的混血帅哥迈克首次曝光择偶标准。

  《青丘狐传说》《醉狐》上线,凭借韩版《青丘狐传说》走红的中泰混血帅哥迈克,因为《胡俟》一角而成为网络红人。剧中的迈克善良单纯,戏外腼腆随和。他还说他与胡俟的个性非常相似”。在Mike看来,在中国拍戏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比如陈若萱,唐艺昕。这个混血帅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首先曝光了择偶标准:我喜欢可爱的。”

  很多人都知道Mike有一个前女友sara,sara对Mike来说会是一个重要的前女友,因为她为他生了一个儿子,那么她怎么能在他的生活中有一席之地,因为她是他儿子的母亲?当红男星迈克在泰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前女友萨拉已经为其生下儿子,并公布了儿子的照片。他的目的是希望前女友和孩子能生活在一个不受打扰的环境中。

  其实迈克和他的前女友萨拉已经分手了,但是分手的时候发现迈克的前女友怀孕了,于是生下一个孩子一起抚养。但是迈克说他不会和前女友萨拉复合,也不会结婚。迈克也承认和BB做过DNA检测,确认了他们的父子关系。这种举动不是对前女友的不信任,而是希望让家人放心。

  此外,泰国浪漫满屋的女主角AoM表示,麦克的前女友Sara生下了他的孩子。她前段时间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因为迈克是个好人,早就做好了做孩子负责任的父亲的准备,所以莎拉在怀孕期间一直在自言自语这件事,她会去看望孩子,希望成为孩子的养母”。

  迈克的家庭成员人数众多。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分别是赞、银行、高尔夫、英。2001年,11岁的迈克和14岁的哥哥高尔夫已经是流行的G-junior组合的成员。他们当年发行的专辑《高尔夫麦克》一度在泰国引起轰动。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到迈克的妈妈和妹妹。迈克的妈妈看起来仍然很年轻。和迈克在一起感觉就像兄妹一样。我的妹妹英也有一双高的大眼睛、高鼻子和出众的气质。

  来源:潮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