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王湘君个人资料,王湘君学历

2022-09-28 19:47:36 【 字体:

  王湘君个人资料(王湘君学历)

  虽然王湘君被称为爱奇艺的首席营销官,但王湘君自己说,他们不是在做营销,而是在生产和传播快乐。凭借着短发和精致的脸蛋,王湘君在事业上取得了令许多女性羡慕的成就。和王湘君石振海的婚礼被曝光。今天,边肖将带我们看看这位成功女性的婚礼,并介绍王湘君的下一份简历。

  王湘君

  王湘君曾在网易和搜狐的市场部和销售部工作。2010年1月加入爱奇艺,担任全国销售总经理,负责爱奇艺全国销售。仅仅三个月,王湘君就被提升为营销副总裁。只能说她的专业能力是牛逼的。加入爱奇艺的第二年,王湘君被任命为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爱奇艺的销售和营销团队。第三年,王湘君被任命为首席营销官。许多人需要努力一辈子,而王湘君只用了三年就完成了。

  王湘君

  拥有颜值和能力的女人王力可项峻自然会对她的爱情生活感到好奇。王湘君的丈夫不是普通人,而是优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施振海。石振海不仅能干,还是个帅哥。无论他的身高还是颜值,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他是个模特。

  王湘君的丈夫石振海

  王湘君和石振海的结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两个人的婚礼也很高调,现场有很多古董车,爱奇艺也一直在跟踪报道两个人的婚礼。高调的风格,甚至引来了个别网友的不满,觉得艾乐奇太喜欢炒作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