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图片压缩软件手机版免费 app(图片压缩免费软件手机版)

2022-09-28 19:32:35 【 字体:

  图片压缩软件手机版免费 app(图片压缩免费软件手机版),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图片压缩软件手机版免费 app(图片压缩免费软件手机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图片压缩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图片压缩软件。通过它,我们可以批量压缩图片到指定的大小,在不影响正常浏览的情况下,大幅度降低图片的文件大小。软件界面简洁美观,免费无广告,建议收藏备用!

  先进入软件官网,点击按钮免费下载Windows版本获得安装程序,然后双击运行安装程序。安装完成后,可以看到如下所示的程序界面。

  这个软件的使用非常简单。首先,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压缩强度或文件大小的压缩方式。这里,边肖建议使用默认的压缩强度进行压缩。如果有文件大小要求,请调整文件大小、宽度和高度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添加图片按钮或使用更高效的拖拽方式添加需要压缩的图片。

  压缩后,压缩文件大小将以压缩后的大小显示。如果压缩效果不满意,可以调整压缩设置,重新压缩。单击显示更多设置”按钮查看压缩图片的保存格式。你可以选择原始格式,PNG和JPG格式。软件默认的保存路径是原文件夹,你也可以选择覆盖原文件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如果没有其他需要,建议使用默认的原文件夹选项,文件后缀可以调整,方便与原图区分和筛选。

  目前有很多带压缩图片的网页提供服务,但是图片上传慢,处理速度慢,大量图片批量压缩时会需要付费使用。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需要压缩图片,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软件。此外,该软件不支持WebP格式图像的压缩。如果有必要,可以试试Imagine,一个开源的图像压缩软件。

  相关文章万圣节是什么时候(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切割的快捷键是什么(电脑常用快捷键汇总)

  嫦娥奔月的文言文(《嫦娥奔月》原文及翻译)

  小额投资加盟(一万块钱就可以做的小额投资项目)

  死亡的意义(死亡(分析))

  鲅鱼饺子的做法(这样做出来的鲅鱼馅好吃不腥!)

  一只蚱蜢有几条腿(一只蚱蜢有四条腿)

  有哪些环保项目(投资30万元的五个环保项目)

  什么是麦芽糖(烘焙材料提示3354麦芽糖”)

  一汤匙(一汤匙,一茶匙)多少钱?)

  蒸鲽鱼(蒸鲽鱼的常见做法)

  害怕宋太祖的历史学家(宋太祖会害怕一个小小的历史学家?)

  更多图片压缩软件手机版免费 app(图片压缩免费软件手机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