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王菲和李亚鹏的年龄,王菲和李亚鹏几个孩子

2022-09-28 01:16:21 【 字体:

  王菲和李亚鹏的年龄(王菲和李亚鹏几个孩子)

  王菲和李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人不喜欢这段感情。因为王菲比李大,所以这两个人是兄弟姐妹。那么王菲比李大几岁呢?

  王菲diva,《红豆》《传奇》1《匆匆那年》等等,都是街头巷尾的流行歌曲,但在diva登上荧屏的同时,她曲折的感情婚姻却是大家评论的焦点。

   2003年,有过离婚前任的王菲被李疯狂追求。那时候两个人爱得要死。2005年,王菲和李的婚礼曾让无数人艳羡,他们是如此的恩爱,一直被大家所看重。然而好景不长。当所有的新鲜感褪去,王菲和李的爱情婚姻也渐渐走到了尽头。

  上世纪80年代,《爱的种子》的王菲和窦唯相恋,但谁也没想到这段婚姻以窦唯的出轨而告终。王菲的第一段感情虽然以失败告终,但窦唯作为音乐创作人,帮助王菲一下子成名,所以王菲早期的成名作都和窦唯有密切关系。

   2000年,王菲和谢霆锋和好如初。在他们恋爱期间,张柏芝被中途杀死了。后来谢霆锋和王菲分手了,他和张柏芝在国外结婚了。

   2000年,王菲在上海拍戏,李到现场为她庆生。此后,他们的地下恋情”被公布。2005年,他们在上海的豪华婚礼真的很华丽。

  王菲出生于1969年8月8日,现年48岁,而李出生于1971年9月27日,现年45岁。两人相差两岁零一个月。

  王菲和李有个女儿叫李嫣,但李嫣天生兔唇。后来夫妻俩为了女儿的兔唇到处跑。虽然最后女儿好了,但也造成了他们婚姻的裂痕。

  王菲和李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第三者。但是这个第三者是谁,从来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

  资料来源:Xiumu.com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