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qq邮箱里的发票怎么打印出来A4纸 一半,qq邮箱里的发票如何打印出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qq邮箱里的发票怎么打印出来A4纸 一半(qq邮箱里的发票如何打印出来)

  如果发票以图片为主,点击图片右上角的三角形,选择打印。如果连接是主要方式,需要下载到电脑上打印出来。下载的文件将以PDF格式打开。选择工具栏顶部的文件,找到文件中的打印选项,调整打印格式,然后单击打印。

   qq邮箱中的发票打印方式一般是对方将发票做成链接,然后将链接以qq邮箱的形式发送出去。如果对方直接发图片,点击图片右上方的三角形,选择打印。如果内容有链接,需要点击邮箱中的网页链接,将内容下载到文件夹中。

  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下载到桌面。文件下载后,最好以PDF格式打开,这样图片不会被修改或扭曲。打开后,选择工具栏顶部的文件”,在文件中找到打印”选项,等待直到弹出会话框。

  弹出对话框时,根据自己的要求或自己发票的格式调整修改打印格式。如果不放心,可以点击预览”选项,看看发票会怎么打印。如果合适,单击打印”打印qq邮箱的发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