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同门的演员 同门电影的主演都有谁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同门》是由余文乐、江若琳、蔡少芬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题材片,该影片于2009年上映,讲述的南区内声色犬马,表面看起来相处融和,繁荣共享,实际上各派关系盘根错节、龙蛇混集的故事。

  《同门》的演员

同门的演员

  余文乐 饰 伍宝

  伍宝是五大派领导者Jimmy头号手下,为Jimmy卖命,但Jimmy生死未卜,帮派陷入危机,伍宝冒险闯进敌对帮派沙纸地盘侦查元凶。

  余文乐,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曾获得2008年“第12届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代表作品有《男儿本色》、《志明与春娇》、《无间道》。

同门的演员

  江若琳 饰 亚玲

  江若琳,1987年9月30日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17岁的夏天》,2012年,凭借参演电影《高举爱》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代表作品有《爱在星空下》、《堕落神探》、《扫毒》等。

同门的演员

  蔡少芬 饰 张桦

  在伍宝冒险闯进敌对帮派沙纸地盘侦查元凶期间两人失去了联系,在影片中张桦有大量吸烟戏,对从不吸烟的蔡少芬来说非常有挑战。

  蔡少芬,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17岁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而出道,主要成就有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代表作品有《甄嬛传》、《天地豪情》、《洛神》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