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pt母版的背景图怎么导出,ppt母版怎么导出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ppt母版的背景图怎么导出(ppt母版怎么导出来)

  首先打开要导出的ppt,在上面的工具栏中查找查看选项,然后单击幻灯片母版。找到要导出的图片后,点击图片,右键选择另存为图片”进行保存。您可以在保存图片时更改其名称和格式,以便以后使用。

   ppt主图的导出方法是先打开要导出的ppt,然后调整到要导出的图片边上。此时,你可以看到ppt处于普通视图模式。这时候你需要在上方工具栏寻找查看选项,然后点击幻灯片母版,看到幻灯片已经进入母版编辑模式。

  对于母版编辑中的幻灯片,可以选择此时的图片。找到需要导出的图片后,点击图片,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另存为图片”。这时会弹出保存信息框,你可以选择一个文件夹保存。

  保存时,如果有图片叠加,可以右击想要的图片,选择放置在上面”,这样想要的图片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就可以直接保存了。保存的时候可以放另一个文件夹,顺便更改图片的名称和格式,以备后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