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不让pdf转word,不用pdf转换器将pdf转换成word

2022-09-21 13:12:14 【 字体:

  不让pdf转word(不用pdf转换器将pdf转换成word)

  不使用软件pdf转word,需要使用网站,打开百度浏览器,在线搜索pdf转word,点击进入转换网站,可以看到各种格式的转换,点击pdf转word,添加要转换的文件,选择打开上传,上传后点击开始转换,最后保存转换后的文件。

  不用软件把pdf转换成word的方法1。没有软件,需要使用pdf转word的在线网站进行转换。打开百度浏览器,搜索pdf转word在线。

   2.点击链接进入pdf转word的在线网站,可以看到各种格式的转换。单击pdf转word。

   3.单击页面上的添加文件”选项,找到要转换的文件,然后单击打开”完成上传。

   4.然后单击开始转换。转换完成后,会弹出下载文件的选项。保存转换后的文件。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