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吉利博越手动挡自动驻车怎么正确使用,吉利博越自动驻车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吉利博越手动挡自动驻车怎么正确使用(吉利博越自动驻车是什么意思)

  使用吉利约伯的自动驻车功能时,只需轻按AUTOH”按钮,汽车就会启动相应的自动驻车功能,即使忽略脚制动或手制动,车辆也会处于静止状态。如果你想再次启动,只需轻踩油门,车辆就能启动。

  如何使用吉利约伯的自动泊车功能当使用吉利约伯的自动泊车功能时,只需轻按AUTOH”按钮,汽车就会启动相应的自动泊车功能。自动驻车功能将使车辆在等待红绿灯或上下斜坡临时停车时自动启动四轮制动,使车辆始终处于静止状态。

  自动驻车功能的好处是,需要临时驻车时,无论换挡档位在D还是N档,都不需要直接踩刹车或者拉手刹。而当需要解除静止状态重新启动时,只需轻踩油门,操作简单。

  但建议在车辆起步时松开电子刹车,然后挂档起步。因为人的大脑要对汽车系统做出快速反应,长时间直接踩油门会导致电子驻车的延时失效。当车辆停在半坡时,会向下滑行一点,然后才会被锁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