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设置路由器上网设置,怎么设置路由器网速最快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设置路由器上网设置(怎么设置路由器网速最快)

  设置路由器需要先打开电源,插上网线连接电脑,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进入页面后填写账号和密码,进入设置向导界面,选择上网方式,填写上网账号和密码,进入无线设置后填写相应信息。最后点击完成,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如何设置路由器:1。打开无线路由器,插上网线,将进线插入wan口,选择任意一个lan口链接电脑,在浏览器中输入你在路由器中看到的地址,进入网页后就可以看到对应的账号和密码。

   2.进入操作页面后,左侧会弹出一个设置向导。点击进入设置向导界面,选择上网方式。如果PPPoE可用于您家中的拨号,则当电脑接入网络时,可以使用动态IP。静态IP通常是专线或者小区宽带,一般选择PPPoE。

   3.选择PPPoE后,您需要填写您的在线帐户和密码,然后进入无线设置。您可以在SSID列中填写任何名称,并且您可以选择11bgn作为模式。wpa-psk/wpa2-psk是最好的无线安全选项,安全性更高。最后点击完成,路由器会自动重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