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上的文件怎么发到QQ邮箱,微信上的文件怎样发到qq邮箱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上的文件怎么发到QQ邮箱(微信上的文件怎样发到qq邮箱里)

  如果你是手机用户,打开手机版的qq邮箱,打开文件后点击右边的三个点,选择分享给微信好友。屏幕跳转到微信后,点击分享。如果你是电脑用户,点击邮件中的附件,解压下载附件到文件夹,就可以发送到微信了。

   qq邮箱里的文件怎么发到微信上?如果你是手机用户,先从手机上下载一个手机qq邮箱,然后打开qq邮箱,点击收件箱,找到你要转发的文件。点击后,你会发现文件的右边有三个点。点击三个点然后选择分享文件”然后点击分享到微信好友”。

  这时候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微信,你可以把文件的内容发送给微信好友。点击微信好友后,会出现一个白色的对话框。除了分享文件,你还可以给你的朋友留言或评论。全部确认后点击分享”选项,文件就发送到微信了。

  如果你是计算机用户,你应该首先下载文件的内容。点击邮件中的附件,解压附件并下载到文件夹中。使用电脑登录电脑版微信,可以将文件拖入微信对话框,然后点击发送”将文件发送到微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