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洗衣服上的蓝墨水,蓝色墨水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才能洗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洗衣服上的蓝墨水(蓝色墨水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才能洗干净)

  衣服上的蓝色墨水可以用酒精、白醋、柠檬水、护手霜等有机溶液溶解。然后用肥皂、洗衣液等洗涤。去清理它。将有机溶剂涂抹在污渍上,或者将衣服浸泡在有机溶液中静置一段时间,然后定期清洗。如果白色衣服可以直接用漂白粉漂白,那就更方便快捷了。

  衣服上的蓝墨水怎么洗干净?1.使用酒精和洗衣液。

  衣服上的蓝墨水可以用酒精和洗衣液洗。酒精作为有机溶剂,可以溶解蓝色墨水。先将酒精多次喷在污渍上,然后将衣服用水浸泡在酒精中30分钟,再将洗衣液均匀涂抹在污渍上,静置10至15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用白醋和白色牙膏。

  衣服上的蓝墨水可以用白醋和白牙膏洗。先准备一盆清水,加入适量的白醋,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醋味。将衣服浸泡在里面1小时左右,然后用新牙刷将白色牙膏蘸上蓝色墨水轻轻刷洗至干净,再用洗衣液正常洗涤。

   3.使用酸奶和柠檬水

  衣服上的蓝墨水可以用酸奶和柠檬水洗,均匀涂上酸奶静置30分钟。注意酸奶要厚涂而不是薄涂,然后双手搓污渍5分钟,再把衣服泡在淡柠檬水里1小时,最后常规洗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