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厦门好玩的地方 厦门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厦门好玩的地方有曾厝垵,鼓浪屿,沙坡尾,厦门大学,环岛路,中山街步行街,同安影视城,铁路公园,五缘湾湿地公园,白鹭洲公园、万石植物园等,厦门又名鹭岛,因为栖息着上千万只白鹭形成独特的自然景观而得名。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时是国内比较受欢迎的热门旅游城市。

厦门好玩的地方

      厦门好玩的地方

  中山路步行街

  中山路步行街位于厦门思明区中山路内,这里就好比重庆的观音桥小吃街,它是一个比较老旧的街区,在街道两旁有着各种各样的特色商铺,同时也遍布了各种美味特色的闽南小吃,是到厦门旅游的必去地点之一。

厦门好玩的地方

  沙坡尾

  谁说去厦门旅游一定要去鼓浪屿的,沙坡尾其实也是厦门旅游的好去处呢,这里虽然名气没有鼓浪屿大,但是沙坡尾是夏港的起源地之一,由于海港附近各处流沙汇聚于此,沙滩景色十分的优美。而且沙坡尾还聚集着众多有特色小资情调的小店,喜欢文艺风的朋友肯定会沦陷在这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