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7p有啥特殊功能,苹果7p功能介绍与玩法

2022-09-13 00:41:45 【 字体:

  苹果7p有啥特殊功能(苹果7p功能介绍与玩法)

  苹果7p可以清空手机的RAM缓存,按住手机关机键直到滑落,释放电源,再按住home键。苹果7p的手电筒功能升级。长按图标调整弱、中、强档位。它不需要用手来启用Siri,使用时只需说嘿Siri”即可。

   1.清空你手机的内存缓存。苹果7p可以清空手机的RAM缓存,解锁手机,按住手机关机键直到滑动关机界面出现。松开电源键,按住home,等待几秒钟,屏幕自动返回主页面,操作完成。

   2.手电筒手电筒功能升级,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即可调出并启用。向上滑动控制中心点亮手电筒后,继续按住手电筒图标。这时会弹出3DTouch,可以调节弱、中、强的亮度。

   3.siri在设置中,启用Allow Hey Siri选项和简单的语音训练后,不需要长时间按home键,只需说Hey Siri即可启用。Siri不用手也能开启,使用起来更方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