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d中怎么设置F快捷键倒直角,cad的f键怎么倒直角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中怎么设置F快捷键倒直角(cad的f键怎么倒直角)

   cad中的快捷键F一般用于圆角。如果是用来转直角的,直接做反向操作就可以了。打开cad,按快捷键F,然后确认空格。此时输入R的值为0,然后回车做直角。可以使用快捷键CHA求直角,在命令栏输入CHA后再输入距离。

   Cad快捷键F CAD中的快捷键F一般是用来圆角的,但也可以用来圆角,只是设置会略有不同。首先打开cad,找到需要倒直角的文件,按快捷键F,然后确定间距。这时候你需要输入数值R,也就是半径的数值。

  用F圆角化直角的方法和用F圆角化角的方法是完全颠倒的。因为圆整的时候需要输入半径,所以直接输入半径为0,然后选择这两条线,回车即可。该值将与舍入前相同,因此图案将返回到直角。

  对于直角,可以直接使用专用快捷键CHA。在命令栏输入CHA或者在工具栏中找到倒角”选项,就可以开始依次选择每条线了。打开后,输入倒角距离。如果需要输入角度,可以点击第一行,输入角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