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杭州亚运会场馆中位于宁波的是什么中心,杭州亚运会场馆中位于宁波的是哪里

2022-09-13 00:03:59 【 字体:

  杭州亚运会场馆中位于宁波的是什么中心(杭州亚运会场馆中位于宁波的是哪里)

  杭州亚运会的场馆中,亚洲帆船中心位于宁波。亚洲帆船中心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蓝松长嘴头地区,是杭州亚运会涉及海域建设的比赛场馆。亚洲帆船中心项目总投资6.02亿元,用地面积15.3公顷,用海面积47公顷。

  在宁波的杭州亚运会场馆中,一半在陆地,一半在海里的亚洲帆船中心,有着独特的滨海风光。沙滩排球场等首批41个比赛场馆已经建成,采用大量绿色低碳技术,打造绿色奥运”。

  在主体育场的大型地下空间,通过下沉式广场设计的光管技术的应用,充分采用自然采光,最大限度减少人工照明,构建节能低碳、光环境舒适的地下空间。

   2022年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简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定位为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