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7天居家健康监测可以和家人住吗,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居家隔离的区别

2022-09-12 23:19:48 【 字体:

  7天居家健康监测可以和家人住吗(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居家隔离的区别)

   7天居家健康监测是指从外地回来的人需要在家监测体温和症状,除非必要,不要外出。在此期间,每7天会做一次核酸检测,即第一天一次,第七天一次,只有阴性才能解除家中隔离。

   7天家庭健康监测意味着什么?家庭健康监测又称日常健康监测,是指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进行必要的工作和生活出行,重点是对体温和症状的日常监测。

  在实施家庭健康监护时,如果需要护理,建议尽量减少护理人员,护理工作应由身体健康、无慢性病的人承担。两人都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连续使用4小时后更换。

  家庭对象需要每天早晚两次检查体温,并上报村(社区)负责人控制。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报告村(社区)负责人进行控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