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nn是什么意思,美国cnn全称

2022-09-12 19:32:31 【 字体:

  cnn是什么意思(美国cnn全称)

   CNN是有线新闻网的缩写。CNN由特纳广播公司(TBS)的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建。它通过卫星向有线网络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候新闻节目,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CNN国际新闻网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向全世界提供现场新闻报道。面对突发新闻,CNN国际新闻网会做现场报道。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放CNN新闻。

   CNN国际新闻网不仅把全球新闻送到你家,还加强了对亚洲新闻的报道。亚洲七大新闻局:香港、东京、北京、首尔、雅加达、新德里、曼谷,将亚洲地区的要闻、专题节目、时事报道经过预设位置处理后发送到世界各地。

   CNN国际新闻网以《亚洲商业新闻》(商业亚洲)、《今日全球商情》(今日世界商业)、《钱线》 (Moneyline)等节目持续报道最新消息。

  目前,CNN在全球设立了36个新闻站,拥有7套单一电视节目和1套双向网络电视节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