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枸杞西洋参泡水可以天天喝吗,西洋参泡水可以天天喝吗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2-09-12 19:21:10 【 字体:

  枸杞西洋参泡水可以天天喝吗(西洋参泡水可以天天喝吗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不能天天喝泡水的西洋参。每天喝会导致用药过量。长期大量饮酒会引起手脚冰凉和腹泻。同时要注意每次服用的量。一般来说,每次冲泡3 ~ 6克比较合适,一天可以喝3 ~ 4次。

  不能天天喝泡水的西洋参。西洋参虽然有补气养阴的功效,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和抗疲劳,但是每天吃太多会有问题。长期大量饮酒会造成手脚冰凉,拉肚子。

  除了不能每天喝西洋参,还需要控制每天的用量。一般来说,每次冲泡3 ~ 6克比较合适,一天可以喝3 ~ 4次,或者反复冲泡西洋参直到没有味道,对人体大有好处。

  喝泡水西洋参的时候,建议不要和萝卜一起吃,因为西洋参在中医里是补气的,而萝卜是不提倡的。两者的药理学是有冲突的。一起吃不仅不利于人体健康,反而会造成一定的损害。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