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d将图移动到指定坐标,autocad 移动到指定坐标

2022-09-12 17:31:32 【 字体:

  cad将图移动到指定坐标(autocad 移动到指定坐标)

  打开cad后,在窗口中选择文件,或使用快捷键。在cad图上找到需要的坐标点,按F11打开对象捕捉,在命令栏输入M,选择图形移动的基点,输入R输入参考坐标点。

   cad移动到指定的坐标方法下载cad编辑器后,在编辑器中运行要修改的cad文件。打开文件后,左边会有一个窗口,里面有很多绘图工具。这时,可以直接在窗口中选择文件;或者使用快捷键,在命令栏中输入字母椭圆命令并按enter键将其打开。

  在cad图上找到需要的坐标点,然后选择要移动的图形。按F11打开对象捕捉功能,然后选择要移动的图形,在命令栏输入快捷键M,选择图形移动的基点,输入r后再输入参考坐标点。

  要移动到坐标,需要事先明确目标位置的坐标。一般可以点击cad的直线命令,输入两个坐标点来确定位置。这种方法也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图形,但最好使用命令栏更准确。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