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是哪个国家的国旗,钻石公主号邮轮是哪个国家的船

2022-09-12 16:20:05 【 字体:

  钻石公主号邮轮是哪个国家的国旗(钻石公主号邮轮是哪个国家的船)

  钻石游轮来自日本。钻石公主号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十五艘游轮之一。该邮轮是世界知名邮轮品牌公主系列船队中体积最大、设施最齐全的世界顶级豪华邮轮之一。它就像一个海上五星级酒店,堪称海上移动五星级酒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钻石公主号游轮是哪个国家的?2004年3月,钻石公主号首航,共有1337个客舱,其中748个客舱有私人露天阳台。游客不用离开房间就可以直接欣赏大海的美景。

  公主号游轮长290.4米,宽48.2米,高62.5米。载重量11.6万吨,可容纳2670多名乘客。还有各种酒吧,免税店,健身中心,spa,图书馆,还有海上最大的网吧。

  船上有五个主要餐厅,可以为游客提供意大利、欧洲、美洲和亚洲菜肴。这里有四个大小不一的游泳池,能容纳700多人的公主剧院极其豪华。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