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垦丁在哪里 垦丁的位置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垦丁位于台湾省屏东县,是台湾一处比较出名的旅游地,不论是垦丁大街,还是公园,又或者是这里海滩浴场,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垦丁这个名字由来,据说是因为大陆来了一拨壮丁到台湾南部开垦,这里之后就被后人称为垦丁。

垦丁在哪里

  垦丁旅游景点

  垦丁国家公园

  垦丁国家公园是来垦丁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因为有一部十分经典的电影《海角七号》就是在这里拍摄的,这里还保留着许多电影里面的建筑和情节物品,同时这里也是台湾的首座国家公园,不仅可以游览参观公园里的美丽景点,也可以感受下古城内的古朴风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垦丁在哪里

  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公园最具特点就是伫立在那的白色灯塔,许多小伙伴都把这个当做是垦丁的标志,也确实值得来这里一览,因为是军事灯塔,所以并不能登上去参观,灯塔身上还有射击用的防护口 ,灯塔外是一片绿色草地,风景特别优美,可以租车骑行到这里游览一圈,非常适合放松心情。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