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使用灭蝇灯应悬挂于距地面多少米最佳的位置是什么位置,使用灭蝇灯应悬挂于距地面多少米左右高度

2022-09-11 17:36:23 【 字体:

  使用灭蝇灯应悬挂于距地面多少米最佳的位置是什么位置(使用灭蝇灯应悬挂于距地面多少米左右高度)

  灭蝇灯应悬挂在离地1.8m左右。使用灭蝇灯时,灭蝇灯下端离地0.5m以上,顶端离天花板0.5m以上,中端离地1.8m左右的高度,能达到较好的灭蝇效果。另外,使用灭蝇灯时,关闭其他灯也能提高灭蝇效果。

  灭蝇灯使用时应悬挂在离地面多少米的地方?根据灭蝇功能,灭蝇灯可分为电击式和粘捕式。他们的原理是利用光线引诱昆虫和苍蝇靠近灭蝇灯的灯管。

  使昆虫与灭蝇灯附近的高压电栅栏或粘蝇纸接触,并对其进行电击或粘住,从而杀死昆虫和苍蝇。

  安装灭蝇灯。灭蝇灯应避免直接面对门窗,以免引来外界的昆虫和苍蝇。在食品加工环境中,应避免使用电击式灭蝇灯,以防止昆虫身体被电击炸飞。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