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能打胜仗是强军目标的一切是对的吗,能打胜仗是强军目标的一切是对的还是错的

2022-09-11 16:49:56 【 字体:

  能打胜仗是强军目标的一切是对的吗(能打胜仗是强军目标的一切是对的还是错的)

  打胜仗不是强军的目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强军目标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提出的。

  打胜仗是强军的目标吗?听党指挥是灵魂,决定军队建设的政治方向。打得赢是核心,体现了军队的根本职能,是军队建设的根本方向。优良的作风是保证,关系到军队的性质、宗旨和本色。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

  要深入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动员全军各方面力量,坚定信心、凝聚意志、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