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ashmina是什么面料,pashmina是什么面料能水洗吗-

2022-09-11 16:14:56 【 字体:

  pashmina是什么面料(pashmina是什么面料能水洗吗?)

   Pashmina意为波斯”羊毛,等级比羊绒更高、更柔软、更保暖。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但由于价格较高,在非织造布的生产中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用好羊毛做的无纺布,仅限于一些高档的产业用布,比如针刺毡,高档的针刺毡。

  澳大利亚、前苏联、新西兰、阿根廷、中国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羊毛产量。根据细度和长度,绵羊可分为细毛、半细毛、长毛、杂毛和粗毛五大类。中国绵羊毛品种有蒙古毛、西藏毛、哈萨克毛。

  羊身上出来的东西叫羊毛,业内称为绵羊毛。即使绵羊毛很细,我们专业上叫它羊毛,不叫羊绒,当然也可以叫细羊毛。

  世界羊毛生产的优势在南半球。中国的羊毛主产区是内蒙古自治区,东北产的羊毛由于气候较好,柔软度最好,适合纺织行业。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