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兰蔻那个系列适合30~40年龄段,兰蔻适合多大年龄用

2022-09-11 15:51:19 【 字体:

  兰蔻那个系列适合30~40年龄段(兰蔻适合多大年龄用)

  兰蔻的护肤品适合25 ~ 40岁的女性,不同的系列适合不同的年龄段。兰蔻水润缘舒缓系列适合20~25岁人群。如果你已经到了35岁,可以选择兰蔻塑身紧致系列。兰蔻1935年出生于法国。它是由阿曼达珀蒂让(Armand Petitjean)创立的品牌。

  兰蔻护肤品分为九大系列,分别是:黑瓶系列、护肤系列、新塑身系列、水润系列、水源舒缓系列、美白系列、柔光防晒系列、清透净洁系列、纯净系列。

   Energie De Vie保湿滋养系列(绿瓶),适合任何年龄需要调理角质、暗沉、粗糙、干燥、憔悴、暗沉、经常熬夜的人。紫外线专家柔清防晒系列:任何年龄需要防晒的人群。

  兰蔻——兰蔻来自法国中部的城堡兰蔻。为了发音,城堡名称中的字母S”被替换成了典型的法语长音符号。因为在充满浪漫意境的兰蔻城堡周围种植了许多玫瑰,玫瑰成为了兰蔻品牌的标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