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国际羽联创立于多少年,国际羽联创于 年,当时由 个国家发起成立,总部设在

2022-09-11 15:23:49 【 字体:

  国际羽联创立于多少年(国际羽联创于 年,当时由 个国家发起成立,总部设在)

  国际羽联成立于1934年,1934年通过第一部章程正式成立国际羽联。国际羽联成立之初只有9个成员,随后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成员众多、世界公认的国际组织。

  国际羽毛球联合会成立于哪一年?1981年5月,国际羽联与另一个成立于1978年的组织世界羽联合并。2006年9月24日,国际羽联正式更名为现在的羽毛球世界联合会。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的任务是普及和发展世界羽毛球运动,加强各国羽毛球协会之间的联系。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举办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和其他国际比赛。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是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的成员。世界羽联举办的主要赛事有汤姆斯杯、尤伯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都需要分地区进行预赛。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