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台风的名字怎么来的你们知道吗-,请问台风的名字是怎么取来的-

2022-09-11 14:21:41 【 字体:

  台风的名字怎么来的你们知道吗?(请问台风的名字是怎么取来的?)

  台风的名字是预先确定的。在香港举行的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第30次会议上,有关国家和地区决定规范台风命名,并制定了命名清单。委员会的台风命名表共有140个名字,命名表按顺序命名,以便循环使用。

  台风是最具破坏性的天气系统,因此预警和预防台风非常重要。为了便于区分和记忆,世界气象组织将为每个台风命名。命名台风可以更好地向受台风威胁地区的数百万人传达信息,并提高预警的有效性。

  台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天气现象,它起源于热带或亚热带海洋表面,随着气压的变化和地球本身的运动而逐渐形成台风。其实一开始的台风都是以女性命名的,但是后来遭到了很多女性的反对。后来台风按照命名表的顺序命名,每五年左右复发一次。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