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重大突发事件最迟不得超过几小时发布,重大突发事件最迟不得超过几小时发布相关信息

2022-09-11 00:12:38 【 字体:

  重大突发事件最迟不得超过几小时发布(重大突发事件最迟不得超过几小时发布相关信息)

  不超过2小时。突发事件发生后,市政府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应当立即向省政府报告,最迟不得超过3小时。特别重大和重要的紧急信息,除特殊情况外,最迟不得超过2小时。

  重大突发事件最迟不得超过几个小时。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后,相关人员应迅速主动了解现场情况,并及时向省政府应急办报告相关情况。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可以用电话口头报告。

  对于一些敏感事件,如地震、洪水、危险化学品、城市人口密集区火灾爆炸、重大社会稳定事件等,要进行报道、跟踪和持续报道。

  有关部门要与事发现场建立固定联系渠道,由现场指挥部指定专人与省政府应急办保持联系,在节假日等特殊敏感时期实行日报告”制度。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